近日,因为一次团购卖车的活动,拼多多和特斯拉两家企业发生了摩擦,而且火药味越来越浓。

  原来今年7月,一家名为“宜买车”的拼多多商家发起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车型的“万人拼团活动”,售价低至25.18万,对比特斯拉官网上的售价,便宜了近4万元。

  但当消费者拼团成功准备提车时却发现,特斯拉拒绝交付。特斯拉声称,这一活动不符合特斯拉的交付政策,两家企业为此各执一词。

  拼多多拼团活动售卖特斯拉

  特斯拉拒绝交付

  今年7月,一家名为“宜买车”的拼多多商家发起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车型的“万人拼团活动”,售价低至25.18万,对比特斯拉官网上的售价,便宜了近4万元。

  这个拼团活动可以说是“宜买车”和拼多多的一次营销——限购5台Model 3,除去特斯拉每台2万元的官方补贴,5台车只需要掏10万元就可以借特斯拉的热度做一次完美的营销。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