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赌博,到处向朋友借钱,更是大胆到冒充昔日男同学“初恋”,谎称“老公”赌博欠了1000万、孩子的学费交不起……先后骗取钱财7.7万元。近日,浙江台州三门县公安局城关刑侦中队在一番调查后,成功劝说诈骗嫌疑人投案自首。

  7月初,小严报警称自己被初中同学骗取钱财,现在人联系不上,钱也要不回来。警方展开调查,在联系到嫌疑人龚某,经过多番劝导,成功使龚某来到城关刑侦中队投案自首。

  事情还要从去年说起。2019年的7月份,小严初中有好感的对象“小章”突然申请微信好友申请,起初小严还不敢相信,这么多年没有联系的老同学怎么会突然申请好友。

  三门县公安局城关刑侦中队民警洪希光表示:“这三个人都是初中同班同学,另外一点,这三个人都是坐在前后桌的。然后因为这个被害人初中的时候,就对这个女同学有好感,坐前后桌的关系经常找这个女同学聊天,有时候会把玩一下这个女同学的头发,嫌疑人这些情况都是知道的。”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