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双鸭山的外卖小哥刘涛的工作热情降低了很多,因为他送外卖的时候不得不多加小心,因为他在去平安家园送外卖时已经丢了两次外卖。跑腿费没赚到不说,还得再为用户订一份餐。

  6月19日中午12点多,外卖小哥刘涛接了几份外卖单子,他来到平安家园小区送餐时,其他小区的外卖就留在了送餐箱中,送完餐后他骑上摩托继续送餐,可到了地方往出拿外卖时却傻了眼,送餐箱中的外卖不见了踪影。外卖丢了,刘涛只好自掏腰包买一份送去。

  这可让外卖小哥刘涛有些上火了,毕竟赚钱不易,于是他请求小区的物业帮忙查看监控,监控画面显示刘涛的外卖是被一位陌生男子拿走。本以为这一次丢了,下次就不会了,可在6月21日晚上6点半左右,刘涛在同一地点又丢了一次外卖,查看监控后发现,还是同一名男子动的手脚。这次不仅仅是外卖丢了,连自己放在箱子里的水杯等物品也丢了!

  6月22日中午11点多,刘涛再次来到这个小区送外卖,这次他留了个心眼,在送餐时为防止丢失,他将其他小区的几单外卖都拿在手里。当他刚走进小区时,小区保安周殿军提醒他,偷他外卖的那个人好像又来了。外卖小哥在一边蹲守,发现这个名男子又去翻他的外卖箱,刘涛上前进行制止。

  

  外卖小哥刘涛说,当时男子发现外卖箱中空无一物,便径直向他走去辱骂他,刘涛发现对方手里有一根铁棍,害怕对方伤害自己便上前将铁棍抢下,随后两人撕扯在一起。小区保安周殿军见状,立即上前帮忙,一个“脚绊儿”制服该男子。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嫌疑人任某带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在这里也要提醒外卖小哥们,送外卖时千万要将财物放到安全位置,或者锁好。不要给这些“别有用心”的人可乘之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