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29日晚在成都收官。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U18国家队0比3不敌韩国U18国家队,在本届比赛中排名垫底。韩国U18国家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本届比赛冠军。

  然而,就在颁奖仪式后,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一位韩国球员脚踩在熊猫杯奖杯上,做出了侮辱性的动作,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还有韩国队员对奖杯做出撒尿的动作,队友都看不下去了,制止了这名队员的疯狂举动。

  △不和谐的一幕

  对此,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成都市足协主席、中国足协执委辜建明,“我看到了这张图片,我代表熊猫杯组委会已经正式向韩国足协和韩国队领队提出严重的抗议!”

  辜建明显得非常气愤,他还说道:“这是对熊猫杯这个赛事的不尊重,往大里说是对中国足球和参加了六届熊猫杯的所有参赛队的不尊重!对组委会的不尊重!对球迷的不尊重!韩国方面必须赔礼道歉,必须有个说法。如果韩国足协不对涉事球员做出处理,组委会会上诉到亚足联甚至国际足联。”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