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神秘男子隐居山中,只能趁天黑回家看老婆!16年后真相大白

  看见警灯就紧张,看见警察就害怕,就因年轻时的一念之差,让自己过上了长达16年的“隐居生活”。直到警方出现,冰冷的手铐戴在手上,他才长长地出了口气,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2003年3月23日20时35分,杭州建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乾潭中队接到报警称:乾潭镇黄立垟一辆工程车与摩托车相撞,有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现场只有一辆大货车和倒在地上二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坐人经120医生判定均已死亡,而工程车驾驶人已经弃车逃逸。经过调查,这起交通事故系工程车在路口转弯时未按规定让行,与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湖南省涟源籍的货车驾驶人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嫌疑人蒋某进行抓捕。在实施抓捕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蒋某已连夜逃往外地。

  经查,二轮摩托车的两名死者为堂兄弟关系,江西人,来建德打工不久。年纪均30岁左右的他们在交通事故中丧生,使两个贫困家庭失去了家中的顶梁柱,两位年迈的兄弟白发人送黑人……

  案件发生后,建德交警高度重视,立即成立“2003·3·23”交通事故侦破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侦破组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追捕工作,但由于多方原因,蒋某始终未能归案。

更多精彩内容